史官雷婧 ⃒⃘⃤

诸位好,在下史官雷婧 (๑'ᵕ'๑)
一位没上过学的历史爱好者,平时也是一位杂食者(◔◡◔)没事就喜欢写野史

《观影体》霍格沃茨大型社死现场

因为作者还是个没什么经验的小白所以车一时半会是写不完了(๑❛ᴗ❛๑),先写CP盘点吧,你嗑的CP这里全都有ε٩(๑> ₃ <)۶зooc


                                                                                                                             


早晨哈利,罗恩赫敏和波特夫妇走在去礼堂的路上


   “我真希望今天那块布会正常一点!”


罗恩没精打采的说。赫敏无情的打破了罗恩的想法。


“那幕布和上面的两位小姐,什么时候正常过罗恩”


赫敏抱着一些羊皮纸面无表情。


“我只,希望今天不会像作天一样”


哈利表情有些痛苦的说


“这可说不好孩子们,这要看那两位小姐的心情”


詹姆拍着哈利的后背开郎的宽慰着三人。


“你们看他们那是在干嘛”


莉莉指着礼堂门口惊呼道,哈利三人听到惊呼,抬起了头,詹姆转头看了看莉莉又看向了莉莉手指着的礼堂,就看到,四个学院的一些学生,拿着麦片碗,站在礼堂门口睁大了眼睛看着他们。


哈利,三人和波特夫妇看到这一幕,先是一愣,随后加快了脚步,走到了礼堂门口。


“你们这是在干嘛?”


罗恩率先发问。


还没等几个格兰芬多说话,后面就传来了,弗里德和乔治的声音


“哈利罗恩,你们可算来了!”


“感谢梅林,你们没有错过!”


说着弗雷德和乔治就从人群里挤出来,哈利罗恩和赫敏还有詹姆莉莉,看着这对兄弟俩,一头雾水。


“弗雷德乔治,你们这是在干嘛?我们错过什么?”


赫敏看了看弗雷德乔治身后的那些同学又对着弗雷德和乔治问。


“还能是什么,当然是我们的”


“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了!”


弗雷德和乔治一人一句手舞足蹈的说,听完弗雷德和乔治的话,哈利三人和波特夫妇的疑惑并没有减少,反而是更加的奇怪了,于是弗雷德和乔治一人一句接着说。


“昨天那两位小姐不是说要对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只用减龄剂吗”


“于是大家都好奇,两位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会变回什么样子?所以我们都在这里等着呢”


哈利几人这才明白,合着他们这是在等着看邓布利多教授有没有被格林德沃那啥呢?弗雷德和乔治刚解释完,一个斯莱特林的高年级学生就抱着胳膊有些激动的说。


“也许那两位小姐的计划成功了,邓布利多教授今天没有办法来了”


一个格兰芬多的小女孩打断他


“可就算那位1942年来的邓布利多教授来不了,那我们的邓布利多校长怎么还不来呀?平时应该早到礼堂了?”


一个赫奇帕奇的小姑娘开心的插进了话题


“可好像我们的邓布利多校长也在她们的计划当中呀。”


哈利几人就这么呆呆的看着他们讨论,插不进话题,就在四个学院的学生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不远处传来了皮鞋咔嚓咔嚓的脚步声。


插不进话题的赫敏,听见了那皮鞋的声音转过身去看,就看到了话题里,正被讨论着的两位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但他们的样貌有些让他们认不出来


赫敏大声的喊。


“他们来了,那应该是1942年的邓布利多教授和我们的邓布利多校长,在他们旁边的那两个人应该是格林德沃但他们四个的样貌!”


学生们听到了赫敏的大叫,看了过去,学生们看到四人的第一眼就知道那两位小姐成功了。


已经中年和老年的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现在却变年轻了许多,其中两个看起来年龄,和高年龄的学生差不多,其中一位棕红色头发的少年,他穿着白色的衬衫,深棕色的马甲,笑得阳光又灿烂,那正是他们前几天在幕布上看到过的年轻时候的邓布利多教授,颜幼的邓布利教授正在和旁边的一位看起来年长他一些的一个男人说话,


那个男人也有着一头棕红色短发穿着白色毛呢西装搭配的是粉红色马甲和手帕还有天蓝色的领带,每一个细节都凸显着他的温柔和绅士。


作者此刻的脸就像被开水烫了一样,给大家一个代入感

代入感结束回归正题



两位邓布利多教授的旁边正站着两位金发的格林德沃,两人有着同样的异同,同样的一头金发,那张扬的表情,仿佛可以迷惑着世间的所有人,但唯一不同是他俩穿着不同的衣服,其中一个看起来比较年轻的金发少年,穿着黑色的衬衫,双排扣的马甲,黑色的温莎结,高高的黑靴子。


而另一位看起来,年龄大一些的男人穿着黑色的西装,黑色的皮鞋,白色的领带。


哈利罗恩赫敏和波特夫妇几人和在门口拿着碗吃麦片的学生们都看呆了,女孩子们的脸开始慢慢的红了起来。


当两位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走近,才看到,哈利几人和四个学院的学生们都挤在礼堂门口,有的拿着碗,有的捂着嘴,两位邓布利多教授眨眨眼看了看学生们,两个格林德沃满不在乎的挑起一边的眉毛,看着这堆人。


“孩子们你们都在这里干嘛?为什么不进去吃?”


那位打着天蓝色领带的邓布利多教授开口问道


“您四位是谁?”


一个学生张他的眼睛满脸通红问。


听到这学生的问题,两位邓布利多教授同时笑了笑。


“噢,孩子们是我呀,我是你们的邓布利多校长”


邓布利多校长摸着,不存在的胡子微笑着对他们介绍


“我是来自1942年的邓布利多教授”


和哈利年龄差不多的少年双手放在身前看起来礼貌又带着些可爱笑容灿烂。


“如果你不们不瞎,就因该认识我们”


金发少年抱着胳膊像看傻子一样的看着礼堂门口的这些人说。


变回少年的邓布利多教授听到格林德沃这样说有些不开心。


“盖勒特,你不因该这样说,我们变年轻了还记得吗”(提上裤子就忘事)邓布利多教授在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句。


“所以他们一时不认识是正常的”


邓布利多教授一手叉腰一手指着格林德沃。


“可他们又不是没看过我们年轻时的样子”


变回16岁的格林德沃不满的抗议。


“那你这么说也不礼貌盖勒特”


说完邓布利多教授双手叉腰抿着唇以示不满。


“好了好了,我下次不这么说了还不行吗”


格林德沃不耐烦的别过头摆了摆手说。


而变回22岁的老格林德沃看着好像脑子也变回16岁的自己,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24岁的邓布利多校长笑容满面的看着过去的自己和格林德沃拌嘴。


哈利几人和手拿着早餐的学生们都直愣愣的看着他们四个,其中一个格兰芬多的学生,张大了嘴巴,嘴里的牛奶直往下流。


波特夫妇看着拌嘴的两个人就差把他们比我们还像夫妇写在脸上了。


“你们不在礼堂里吃饭,都在这里站着干嘛”


麦格教授严肃的声音从学生们的后面响起,学生们听到声音,向后一看,就看到了麦格教授斯内普教授正向他们走来,四个学院的学生自主的分成了两排为两位教授让出了道。


“你们不老实的在礼堂吃饭,都拿着饭在这站着干嘛”


斯内普教授边走边输咯着斯莱特林的学生。


“教授,我们在这里迎接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先生”


一个赫奇帕奇的小女孩底着头说


“什么,又不是没见过迎接什么”


斯内普教授皱着眉对那个小女孩说


“梅林!你这是怎么弄的”


麦格教授惊讶的看着一个一身牛奶的格兰芬多小子问。


“我刚刚走神了没注意不小心的”


他小心的开口,麦格教授无奈的叹了口气施了一个小魔法弄干净了那个学生的衣服。


“早上好呀,米勒娃,西弗勒斯”


邓布利多校长眉开眼笑的向两位教授打招呼,还在教训学生的麦格教授和斯内普听见这熟悉又陌生招呼,都停下了嘴里的话看向了门外。


斯内普教授无视了也站在门口的哈利几人直接看向了两位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而麦格教授看着自己面前年轻的邓布利多教授,犹豫了一下开口


“阿不思?”


“是我米勒娃,怎么你也不认识我了?”


邓布利多校长像开玩笑的说


“我当然认识你阿不思,只是你的”


麦格教授一时不知道这该怎样形容


其实是作者水平有现


“如果你是想问我的外貌我想你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如果你是想问我的衣服的话,我的长袍都不见了只能穿这身”


邓布利多校长表情无奈的看着麦格教授说


“我想不见了也好,阿尔你变年轻了如果还衣着你那些星星袍的话会很奇怪”


格林德沃勾起嘴角笑着对邓布利多教授说


“可我并不这么觉得盖尔,我觉得那些长袍很适合我”


邓布利多教授对格林德沃说。


格林德沃抱起胳膊偏了偏头像开玩笑的回答


“看来,我伟大的白巫师把他的品味也一起关进纽蒙加德了”


于是众人就在礼堂门口看着这两对情侣争辩,一对争辩礼貌一对聊起了星星袍。


“如果你四位不建议的话,我觉得你们因该先进去在打情骂俏!”


斯内普教授紧锁着眉头声音不耐烦的说。


两位邓布利多教授停下了嘴上的话,邓布利多校长转头看了看黑着脸的斯内普教授,有些尴尬。


“你说的对西弗勒斯我们是应该进去了,时间也不早了”


邓布利多教授尴尬的笑笑。


老格林德沃不满的,眯着眼睛看着斯内普教授。


    而另一位被打断的格林德沃正常垂着眼抱着胳膊眼中带着怒意的盯着斯内普教授。


还没等两位格林德沃开口嘲讽两位当邓布利多教授就拉着他们走进了礼堂。


斯内普教授看着边跟在邓布利多教授后面边盯着自己的俩格林德沃,沉闷闷的哼一声。


转过身,指着学生们说


“你们还在这里站着干什么,还不快点进去难道你们的脑子都被芨芨草塞满了吗”


一直在旁边看着他们吃瓜的麦格教授缓过来,附和斯内普教授说


“斯内普教授说的对,你们赶紧进去吧,时间快到了”


说完麦格教授又转身对着礼堂,门外的哈利三人和波特夫妇说“你们还在那里站着干什么?你进来呀”


哈利三人还没有完全的,从刚刚的场面里缓过来,莉莉起忙说了一声


“好的,那个叫上我们几个这就进去快走吧,孩子们”


说着莉莉拉着哈利的手就走了进去,詹姆罗恩和赫敏跟在两人后面走进了一礼堂,学生们也都回到了自己学院的座位。


当变回年轻的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站在纽特,忒修斯,蒂娜,奎妮,雅各布,莉塔,几人都没有动作,除了两个阿不福思他们似乎要被气死了。


“哦,早上好,邓布利多教授格林德沃先生”


奎妮笑容甜美的打了声招呼


邓布利多教授也回应了闺蜜一个优雅的微笑说道


  “早上好奎妮很高兴你还认识我们”


“你们两个样子就算化成灰了,我也认识!”


阿不福思从牙缝里咬着牙说,那种力道好像要把牙给咬碎了。


旁边那个阿布福思,只是瞪着他们似乎眼珠子都凸出来了但并没有说一句话。


“那我们可真是应该感觉荣幸啊,阿布福思先生”


格林德沃表情欠揍的说。


阿布福思,看着这个阴阳怪气的金发小流氓,恨不得一拳打在对方英俊的脸上。


“荣幸你个屁!你这个德国流氓!”


老阿布福思,气的面色通红指着格林德沃骂。


格林德沃看着快被自己气死的两个阿不福思不禁笑了起来。


“好了盖勒特别闹了快坐下吃饭吧”


邓布利多教授看着他们担心的拽了拽格林德沃衣角说,阿不福思更气了冲着邓布利多教授大喊


  “你闭嘴!你就知道像这,这个德国佬!”


邓布利多教授被阿不福思的大喊吓了一跳收回了手格林德沃却变脸了


“你们两个是因为太久没看见山羊疯了吗?对着谁都喊!”


“我喊我哥关你屁事!你这个金发疯子!”


阿不福思发疯一样地反驳道。


远处的邓布利多校长想要上前阻止,可是又迈不开腿,而在邓布利多校长旁边的老格林德沃则是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他们。


直到过了那一会儿三个人都骂累了忒修斯奎妮,你尽力劝说两位阿不福思冷静,三人这才老实下来,可正当局面稳定下来之后,文达又走了过来。


用略带法语的口音问后了一句


“早上好先生”


奎妮若有所思的盯着,脸色有些微红彬彬有礼打招呼的文达。


而格林德沃正有些厌恶的盯着刚刚被阿不思连上焦糖的松饼, 有些冷漠的回答了一句


“嗯,早上好文达有什么事吗?”


文达的表情有些肉眼可见的失落一些


“没什么事先生,我就是来告诉和我们一起来的那些圣徒已经安抚好了”


格林德沃一边打算对着那甜蜜蜜的松饼下第一刀,一边语气温柔的表扬文达


“干的好我的好姑娘,如果没有别的事就先回去吧,哦对了,不管今天再听到什么,尽量稳住他们的情绪”


“是的先生,那我先回去了”


“嗯”


格林德沃还在犹豫要不要下刀只是冷淡的对文达嗯了一声。


邓布利多教授看着走回位置的文这突然说道


“罗齐尔小姐可真是一个忠心的手下”


“是啊,有文达在身边确实方便了不少而且她的天赋与能力也不错”


格林德沃表情在些难看的嚼着嘴里的松饼。


“哦~是吗,格林德沃先生还真是擅长蛊惑那些有天赋有能力的人那”


邓布利多教授面带笑容喝着柠檬汁说。


格林德沃停止了咀嚼一脸疑惑的转头盯着变年轻的邓布利多教授觉得哪里怪怪的但又说不上来。


“为什么我觉得今天的早餐有点酸?”


雅各布呆萌的问


“我也这么觉得亲爱的”


奎妮笑容甜美的赞同雅各布


“可能是做饭的把柠檬汁加饭里了”


蒂娜开玩笑的说。


早上的美好很快去了当9点种的声音响起幕布上出现了人影


【大家早上好】


“早上好小姐今天我们看什么”


邓布利多校长像往常一样第一个发问


【今天有七个问题答对的人可以抽签最后根据抽签数量决定今天观看的顺序,有问题吗】


幕布上的女孩简单的说明了规则


“哈利你有没有觉得今天她的话很少”


罗恩小声音的说


“可能是今天她不想说话”


赫敏边记边说


“这样也好,至少她今天不会给我讲奇怪的故事没事”


哈利放松的说。


“对呀!这可太好了”


罗恩开心的欢呼了一声


“请问一下一般会是什么问题”


邓布利多校长和善的问


【没什么只是一些普通的问题】


莱拉面带笑容的回答。


“好的,那请开始吧莱拉小姐”


说着邓布利多校长坐了下来


【那我们开始吧】


莱拉话声刚落礼堂上空就出现了一个黑盒子第一问题也被念了出来


【(若流芳千古爱人却反目)请根据这句话在礼堂里指出一个人】


问题一出整个礼堂就响起了底语声


“指谁呀?”


“我知道但我不敢指出来!”


“怕什么快说呀!”


“这问题臣怪都知道”


个个学院的学生们说的热闹


“哈利你她让我们指的会不会是”


罗恩的话还没有说完赫敏就抢先说


“邓布利多教授她说的是邓布利多教授!”


赫敏紧紧的握着羽毛笔说


“那我们知道了答案要回答吗?”


哈利紧张的问


“既然我们伟大的救世主毕竟知道答案了为什么不拿出格兰芬多的敢气回答问题呢”


德拉科在哈利三人对面阴阳怪气的说


“闭嘴德拉科,你说的这么容易你去回答呀!”


哈利咬着牙不耐烦的对德拉科说


“我又不傻,谁知道答错会怎么样”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靠着椅子说


“那你以为我们就傻吗!德拉科”


哈利生气的瞪着德拉科


“恭喜我们们的傻宝宝哈利猜对了,我就是觉得你们会傻到回答”


德拉科幸灾乐祸的挑起眉毛看着哈利三人。


“你们两个都闭嘴”    “你两给我闭嘴”


詹姆和卢修斯表情愤怒的对哈利和德拉科说,哈利和德拉科都被吓了一跳僵硬的闭上了嘴巴


“冷静点亲爱的你吓到哈利了”


莉莉抚摸着哈利的头说詹姆


“我很抱歉亲爱的,但看着他两说话我就生气!”


詹姆先是可怜兮兮的向莉莉道歉对表情凶恶的解释。


“卢修斯你不因该这样喊德拉科他被你吓坏了”


纳西莎边安慰着自家儿子边训斥卢修斯的做法


“我这是为了他好省得他和那个波特真的,真的,你明白我的意思”


卢修斯看着自己不省心的儿子无奈的叹了口气


就在哈利这桌乱套时格兰芬多的韦斯莱双子站了起来


“莱拉小姐”“我们知道了”


弗雷德乔治说


韦斯莱夫人紧皱眉头盯着不省心的双胞胎。


【请说先生们】


弗雷德和乔治先是看了一眼坐在教工席上正看着他们的邓布利多校长和老格林德沃,然后又露出了坏笑又对视了一眼,一人一句的唱了两句。


“若无法彼此相守一生跟他一同姓氏载于史册中”


“你不小心一眼便误了终生一笔画不尽情深”


“在世唯有相别离”


“死亡才是终相逢”


礼堂的学生,教授大家都睁大了眼睛看着这对,胆大的兄弟,韦斯莱夫妻盯着自家的疯儿子吓出了冷汗,可韦斯莱双子还在手舞足蹈的唱。


“阿不思盖勒特”


“永不伤害的承诺终是被打破”


“弗雷德和乔治他俩是疯了吗!他们知道他俩在干嘛吗?”


罗恩崩溃的拽着自己的头发大减


“又是谁的执着魔法界的传说”


“格林德沃对战了邓布利多”


韦斯莱双子终于停了下来转身指着坐着的邓布利多校长一口同声的大声说


“答案就是我们的邓布利多校长”


弗雷德乔治的话音刚落礼堂就响起了礼炮声美丽的礼花从空中掉落在众人的身上


【恭喜两位韦斯莱先生答对了!】


弗雷德和乔治击了一个掌开心的扭了几下然后就被韦斯莱夫人骂了,而做为正确答案的两位邓布利多教授非常的平静毕竟这可比昨天正常太多了。


【现在请韦斯莱先生抽签】


莱拉说完黑色的箱子就漂到了弗雷德和乔治面前二人商量了一下决定由弗雷德抽签,弗雷德将手伸进了箱子,不会拿出了一张纸条,乔治紧忙看了一眼大喊


“CP盘点”


听到乔治喊CP盘点众人一脸黑线有种不好的预感,可幕布上的女孩可不关众人的反映直接问出了第二个问题。


【(英国高贵美丽的凤凰爱上了来自德国耀眼的金色大鸟)请问我说的是谁?】


问题刚说完还没等礼堂里的人们思考变回16岁的格林德沃就站了起来优雅的说


“小姐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形容的因该是我和阿尔”


一些人齐刷刷的看着一头金发耀眼的格林德沃,当然同样一头金发刚要站起来的老格林德沃也一脸不爽的看着自己。


【恭喜格林德沃先生答对了!请格林德沃先生抽签】


说着那个黑箱子慢慢的漂到了格林德沃面前,格林德沃满意的边看着正脸色微红盯着自己的邓布利多教授边把手伸进了箱子,摸索了一会拿出了一张纸条,格林德沃挑了挑眉勾起嘴角笑着说。


“纽特·斯卡曼德的震惊笔记”


纽特知忒修斯心里一沉觉得这不会是一个好东西。


“这听起来很有趣,因该是跟神奇动物有关”


雅各布看了看纽特说


“我也赞同,纽特总是和神奇动物分不开”


莉塔面带笑容的回想起以前。


【格林德沃先生还真是和纽特先生有缘呀,现在开始第三题请问四大学院真正代表的意义是什么】


作者脑子抽筋了回答并不代表作者


4个学院的学生看了看其他学院的学生脑子里一头雾水,他们当然知道自己学院代表了什么,但是别的学院哪知道,一个拉文克劳的小女孩站了起来,他刚要说话,赫敏就突然站起来把哈利和罗恩吓得够呛,只见赫敏举高了手


【你请说格兰杰小姐】


“好的,谢谢,格兰芬多骑士的勇气,赫奇帕奇真诚善良,拉文克劳思考与未知,斯莱特林冷静自控保全自身,我说的对吗莱拉小姐?”


赫敏坚定的说出答案。


四个学院的学生们用赞同的目光看着这个聪明的女巫,罗文和哈利有些惊讶的张开嘴巴,马尔福一家斯内普教授也难得的用欣赏的目光看着赫敏。


和礼堂上空爆炸的礼花告诉他们这个答案是对的


【恭喜格兰杰小姐答对了,其实这并没有太标准的答案,但格兰杰小姐至少没有说出错误的答案,请抽签】


“哦,赫敏你是怎么猜到的!”


罗恩佩服的问赫敏


“这很简单,因为那位小姐曾经给我们看过他们世界是怎么看待我们学院的如果你没有细心留意的话,你们也能答对”


赫敏有些得意的说


“赫敏好姑娘,你可真是一个聪明的小女巫”


莉莉笑容温柔的夸赞赫敏


“没错你真的太聪明了赫敏,我们可没办法,像你那么仔细的每个字都记下来”


哈利竖着大拇指夸赞赫敏


赫敏被他们夸的有些脸红了,用有些害羞的声音说“哦,谢谢你们的夸奖”


说完后赫敏将手伸进了那个黑色的箱子,仔细的摸索了一会,摸出了一张黑色的纸后面看了看皱了皱眉头有些疑惑的说


“一个不为人知的英雄”


桌上的几人不禁看向了眼神空洞的斯内普教授


斯内普教授看着都转头看向自己的几个人,不禁翻了一个白眼。


“我想这不会是我,因为我的都已经看过了”


斯内普教授用低沉如大提琴般的声音对几人说,众人这才反应过来,


前几天他们已经看过斯内普教授的一生了,所以这应该不是他,那又是谁呢?


就在礼堂里的人还在想这个不为人知的英雄会是谁下一个问题接踵而来,而这个问题只有来自1929年的那些人才知道。


【最后一题请问纽特·斯卡曼德先生有一只特殊的神奇动物,他不在神奇手提箱里这也是唯一一只让纽特先生难以应付的神奇动物,请问这个神奇动物叫什么,答案提示这只神奇动物喜欢抱抱】


纽特看着幕布上露出坏笑的女孩,陷入了沉思,纽特不记得自己有这么一只神奇动物呀


“纽特连驺吾都对付的来,有什么神奇动物是纽特应付不来的?”


蒂娜摸不着头脑的说


“纽特你有这种神奇动物吗?”


雅各布看着纽特问


“我也不知道,如果是不待在皮箱里的话,那应该是皮克特不过他可不喜欢抱我”


纽特意略带疑惑的说


“这回可倒好了,连纽特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什么神奇动物,我们又怎么知道”


莉塔叹了一口气


“等等抱抱?”


蒂娜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说了一句,既然看着紧紧盯着纽特和忒修斯的蒂娜


“怎么了蒂娜,你是想到什么了吗?”


邓布利多教授探头对蒂娜问


“我想我知道是什么了,但我不确定”


蒂娜不准确的说


“没事的蒂娜,说不出来又不会怎么样而且现在我们谁都不知道,没准你的想法是对的”


忒修斯笑着鼓励蒂娜


“那好吧,那我说了我知道”


说着蒂娜站了起来


【请说出你的答案蒂娜小姐】


蒂娜开口之前又看了看坐在一起的纽特和特忒修斯艰难的开口


“纽特的这种神奇动物是不是叫做抱抱怪特忒修斯·斯卡曼德”


纽特,忒修斯,奎妮,雅各布,莉塔,震惊的看着输出答案的蒂娜,纽特更是脸上突然红了起来,可空中突然爆出大礼花告诉他们,这答案也对了


【恭喜蒂娜小姐答对了请抽签】


“什么?我成纽特的神奇动物了!”


忒修斯像是开玩笑又像是认真的说


蒂娜看了看忒修斯摊了摊手说道


“曾经在法国纽特假扮你的时候他跟我说过你是抱抱怪忒修斯”


纽特的脸更低了


“嗯,忒修斯确实很喜欢抱纽特”


莉塔看着斯卡曼德兄弟俩笑着说


“哦,好吧,看起来在纽特的眼里,我这个哥哥就是一个抱抱怪”


忒修斯看着纽特佯装严肃的说


“可是你确实很像抱抱怪呀忒修斯”


结特小声的说了一句


“哦,那好吧,那就让我这个神奇动物抱抱怪抱抱我们的神奇动物学家先生吧”


说的忒修斯就抱住了害羞的纽特,纽特被忒修斯的动作吓的一动也不敢动。


蒂娜,奎妮,雅各布,莉塔,邓布利多教授,看着这都是感情好的兄弟,笑出了声


蒂娜边笑边从箱子里拿出了一张纸条看了一眼说


“ CP盘点”


【好的,那我们就看这三样东西了 CP盘点,纽特·斯卡曼德先生的震惊笔记和不为人知的英雄现在开始观影】


众人听到要开始了都绷紧了神经,毕竟谁都不会知道,这疯姑娘还会放什么,结果郭起来出了错。


【GGAD的酒后乱性】


众人倒吸了一口凉气脸刷了一下就红了,邓布利多校长更是被刚刚喝进嘴里的热巧克力给呛到了咳嗽了几声,1942年的邓布利多教授一口柠檬汁,差点喷到纽特身上,可是他根本顾不上嘴角流淌的柠檬汁,直接瞪大了眼睛看着幕布


【邓利多教授从喉咙里发出了高潮时。啊抱歉抱歉,各位放错了放错了!】


众人看着幕布上那慌忙解释的女孩,沉默了。邓布利多教授差点骂街,拿起旁边的餐巾擦了擦嘴角,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刚刚又跳出来了


 邓布利多教授喝了口水,缓解了一下自己的咳嗽用粉红色的手绢擦了擦自己额头,刚刚冒出来的冷汗,他刚刚真的以为那位可怕的小姐又要放出什么那个震惊的东西了。


格林德沃凶煞的看着幕布上的小姐,恨不得放几个恶咒。


“bloody hell吓死我了!”


罗恩脸色通红,浑身颤抖的说了一句


【现在我们开始真正的观影了CP盘点,首先是我们的热门CP榜排名不分先后】


所有被提到有CP的人都祈祷着,千万不要说到自己,尤其是哈利和德拉科。


【No.1:GGAD绝美爱情】



“果然不出我的所料”


邓布利多教授无奈的说


【“戈德里克山谷的夏日玫瑰成为了19世纪最后的浪漫,也成为了两个优秀巫师铭记一生的深情”


“GGAD真的太好磕了,但也真的痛啊థ౪థ ”


“在那个夏天,两个过早品尝人世沧桑的孩子一见如故。”


“就是说你们就不能说点甜的吗?一说到GGAD就是刀ʕ⊝⍛⊝ʔ**”


“有啥办法呢?这对CP那就是离婚夫妻


╮( ̄⊿ ̄)╭”


“要注意你的用词是离婚夫夫”


“他俩没离婚他们还爱着对方呢,你们别瞎说了 ٩(๑`^´๑)۶”


“血盟碎了不就等于结婚证没了吗?那不就是离婚了吗?”


“只能说定情信物没了,但是爱还在”】



好吧,礼堂里的人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比这更刺激的,他们都已经见过了,也不差,幕布上那些两三句话了。但他们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劲


【Pair 2:德哈】



马尔福一家和波特一家感觉脑子一空,说不上啥心情,但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学生们的八卦之魂已经熊熊燃烧起来了


【“德哈真的非常好磕的( ᵒ̴̶̷̤໐ᵒ̴̶̷̤ )”


“傲娇小少爷与救世主的绝美爱情(ノ∇︎〃 )”


“嗯,就是说这对不是官方,但是比官方还火的CP就真的很对味,ʱªʱªʱª (ᕑᗢᓫ∗)˒”】


“哦,梅林请快来带走我吧!”


哈利绝望的想


“等等什么是官方?”


赫敏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好朋友和一个马尔福,成了一对儿,他更在乎的是什么是官方


“哦,兄弟,你可真够可怜的”


罗恩略带怜悯的排着哈利说


【“咱们就是说哈利和德拉科就看起来很有cp感”


“我想知道当詹姆和卢修斯知道自己的儿子和死对头的儿子成了一对儿会是怎么想的”


“那估计詹姆和卢修斯都要被气死了詹姆:我儿子疯了!(σ≧︎▽︎≦︎)σ。”】


“我儿子确实疯了,他居然找了一个马尔福!”


詹姆眼睛突出语气可怕的说


“德拉科你可真让我失望,居然找了个波特哦天呐,纳西莎我就说不应该这么宠着他”


卢修斯简直快要被气死了,手里的蛇头魔杖都要被他捏断了


“哦,亲爱的,现在说这些也晚了”


纳西莎的语气也有些无奈


【Pair 3:罗赫】



“什,什么?”


罗恩和赫敏都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虽然他们不确定,但是,总感觉这和他们脱不了关系


【“谁能够想到罗恩和赫敏最后走到一起了呢(๑ت๑)”


“也不是太奇怪吧毕竟是一起长大的”


“哈利也是和他(她)俩一起长大的呀,可是最后是罗恩和赫敏走到了一起了哈利:最终我成了多余(இωஇ )”】



哈利惊呆了,罗恩和赫敏的脸红透了




韦斯莱双子吹了声向罗恩喊

“哦,瞧瞧”


“我们的小罗恩娶了格兰芬多最聪明的女巫”



罗恩恶狠狠的瞪向双子扯着嗓子喊

“闭嘴!弗雷德乔治你俩有病吧!”


“哦我们的”

“小罗恩害羞了”

弗雷德和乔治的莫样让人恨不得上去揍们两一拳


【No.4哈金】


【“哈利也不算多余,毕竟哈利最后和金妮在一起了成一家了”


“最大赢家韦斯莱夫妻,儿媳妇是魔法部部长,女婿是救世主(๑╹ヮ╹๑)”


“韦斯莱家的小公主稼给了救世主”】


“酷~哈利”“酷~会当”“我们妹夫”

弗雷德和乔治一口同声的说

“我们弟妹还会是魔法部部长!”


弗雷德乔治正开心没发现金妮趴在桌子上将脸埋在手臂里。


哈利的脸红的不像话表情懵逼,罗恩震惊猛的抓住了哈利的领子大声说


“哈利!我把你当好兄弟你却泡了我妹泡了我妹!”

罗恩一张脸通红眼睛好像也要红了


“不,没有我没有,我不喜欢金妮!”

哈利被罗恩吓的磕磕巴巴连忙挥手解释可哈利解释完罗恩更生气了


“什么!你娶了我妹可你还喜欢马尔福!”

罗恩使劲摇晃着哈利


“我,我没,没这么说!”

哈利感觉罗恩在不停手自己就真的要去见梅林了


“罗恩快停下!”

刚消化完信息的赫敏大喊着使劲的拉住罗恩,

哈利这才得救,一直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弗雷德和乔治也被韦斯莱夫人弄老实了。


哈利捂胸口,大口大口喘气,



【No.5th:犬狼】



西里斯和卢平教授的脸色一下子不好了


【“每一对拥抱的西里斯和莱姆斯都有一个在哭的詹姆(ノ∇︎〃 )”


“我就是因为这个拥抱开始嗑犬狼的!”


“詹姆:三个人的友情我却是多余(′へ`、 )”


“没事詹姆还有莉莉”



“多抱一会我爱看ε٩(๑> ₃ <)۶з”


“就是说,犬狼也不一定非要是那种CP吧我觉得他们就是非常珍贵的友情”


“终于要一个有理志的粉丝来了”】



“她们终于有一个是有恼子的了”

西里斯抱着胳膊不满的说


【No.6:哈赫】



【“说真的我刚开始以为哈利和赫敏会在一起,可没想到最后是罗赫”


“赫敏一开始就在帮助哈利保护哈利所以当然好嗑!”


“哈赫真的意难平”


“赫敏并不喜欢魁地奇,她只关注有哈利的魁地奇比赛。”



“赫敏算是一个不大会魁地奇的人,但哈利的每一场球赛她都没有错过”】


“哈利你不紧泡了我妹还和赫敏有CP!”

罗恩面无表情咬着牙齿说


“那不是我,我不知道我没干”

哈利生无可恋的说


“我觉得CP因该还有其它意思”

赫敏红着脸怀疑的说


【No.7塞秋】

“兄弟看那是你!”

一个赫奇帕奇的男学对塞德里克说,塞德里克有点害羞的挠了挠头笑了两声


“秋你和塞德里克真配”

一个拉文克拉的女学生羡慕的说,秋有些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秋因该成为迪戈里夫人的都怪伏地魔这个混蛋(╬•̀皿•́)”


“要是塞德里克学长没有参加三强争霸赛就好了 o(╥﹏╥)o ”】


“她们这是什么意思?”

秋吓的脸都白了害怕的说


“兄弟我看你还是不要参加这次的三强争霸赛好了”

刚刚那赫奇帕奇的男生拍着塞德里克说


“看起来这次三强争霸赛不安全”

塞德里克用开玩笑的语气说尽量让同学们不要担心,

随后塞德里克侧身看向拉文克劳的长桌正好看见了也在看自己的秋。秋皱着眉头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塞德里克用口型对秋说了一句没事。

二人对视了一会才坐直了身了



【No.8:忒纽】


【“强势傲罗和害羞神奇动物学家超级喜欢, *:ஐ٩(๑´ᵕ`)۶ஐ:*”


“神奇的英国兄弟(ノ∇︎〃 )”


“忒修斯就宠他吧*罒▽罒*”】


纽特几人并没有刚知道的时候那么惊呀了,可以说有忒修斯和纽特的Cp几个人并不意外




【No.9弗乔】


“哦梅林!”“还有我们”

弗雷德乔治睁大眼睛傻呵呵的笑


【“但凡他俩里对方远点我都不会嗑≧∇≦”


“韦斯莱夫人表示:我就知道他俩天天在一起会这样(ー ー゛)”


“骨科有点不好是真的好嗑,~\(≧▽≦)/~”


“双子一直都是带来快乐的,在最黑暗的日子里,他们也一直让人们欢笑着”】


韦斯莱夫人不知所错的看着弗雷德和乔治觉得自己的三观没了


“哈利请告诉我弗雷德和乔治不是我想的那样₍•Д•)”


罗恩觉得今天一定是他这辈子最震惊的一天


“我觉得我恼子里全是芨芨草”


哈利己经不想在活了他现在看什么都是正常的




【现在开始冷门CP盘点请做好准备排名不分先后】


礼堂里的人个个提心吊胆的生怕说到自己


【No. 1:ADGG】



“啥?邓布多教授的CP怎么反了?”

一个拉文克劳的学生问


两位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也是一脸问号



【“ADGG也很好嗑的( ᵒ̴̶̷̤໐ᵒ̴̶̷̤ )而且邓布利多教授本来就大格林德沃两岁很合理!”


“不只如此邓布利多教授还打败了格林德沃这难道不能说明邓布利多教授比格林德沃厉害吗୧꒰•̀ᴗ•́꒱୨”


“可也不能因为邓布利多教授还打败了格林德沃就把邓布利多教授变成攻吧,GGAD是年下年下!”


“而且魔力的高低也不决定那啥时候的位置呀(´◊ω◊`)”



“还是GGAD合理从性格上说邓布利多教授就是温柔又害羞而格林德沃则是霸道,强势”】



这道是没错因为现在两位邓布利多教授已经恨不得给自己一个消失咒了。


【“而且格林德沃真的很主动(´◊ω◊`)是谁把小邓布利多教授压在咖啡桌上的我不说

✧(≖ ◡ ≖✿)”


“小邓布利多教授没被格林德沃玩坏可真让我意外呀\(  ͯω  ͯ)/”


“是谁把小邓布利多绑在床”。】


还没等幕布上的人把话说完整个幕布就被蓝色的火焰所灼烧,礼堂里的人睁大的眼睛恐惧和尖叫想撤了整个礼堂


“哦梅林啊这是怎么回事!”


麦格教授大声的说的


两位邓不利多教授深知这是谁干的


1942年的邓布利多教授,猛的回头皱起了眉头,怒气汹汹的看着自己身边的格林德沃,格林德沃耸了耸肩,轻轻的摇摇头。


那布利多教授看格林德沃这反应,有些不知道说错了,因为如果不是格林德沃干的那会是谁?可很快他就有了答案


另一边的布邓利多校长低着头,猛的伸手抓住了老格林德沃的手腕,抬头看到了格林的我那咬牙切齿的表情邓布利多校长压低声音,但却气势有足的说,“盖尔住手”


就在邓布利多校长话音刚落的时候,幕布上的活突然灭了还传出了无奈的声音


【格林德沃先生啊!有话好好说呀干嘛放火啊我不放了还不行吗(´இ皿இ`)】


礼堂里沉默了一会儿,刚刚被吓坏的学生也都坐回了原位都害怕的盯着老格林德沃看。


“盖勒特你知道你刚才那样做有多危险吗!你可能会伤了孩子们的”


邓布利多校长表情严肃语气有些生气的说


“这点你不用担心,我刚刚用的那个无声咒,不会伤到你的宝贝学生的只会烧了那块破布”


老格林德沃没好气的说


“可盖勒特我们都不清楚这幕布的魔法,你贸然的对它使魔法,难道你就不怕它把你的魔法反弹到别人身上吗!”


邓布利多校长强硬的问


“所以我们伟大的邓布利多校长是觉得他的老情人在高塔上关了几十年,连一个东西有没有防护魔法都看不出来了吗?而且难道就因为怕伤害到别人就任由那玩意儿说下去吗!”


老格林德沃皱起眉头,有些生气的说


老格林德沃刚说完其他的人懵了


“刚刚格林德沃说的是老情人对吗?”


一个拉文克劳学生说道


“我想是的,梅林呀!”


另一个拉文克劳的学生捂住嘴大喊


1942年的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看着未来的自己吵架,格林德沃一直都知道未来的自己变了很多,但是刚刚老格林德沃的话还是让1942年的格林德沃有些震惊。


邓布利多教授只希望未来的自己不会说出什么奇怪的话但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邓布利多校长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不急不慢的说


“哦,盖勒特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不想让它继续下去了,你可以使用别的方法,而不是用那么强大的无声咒,如果那幕布上有着我们感知不到的魔法,那你刚刚使用的魔法不仅会有可能反弹到别人身上还有可能反噬到你自己身上你会受伤的”


邓布利多校长那,温柔而又心疼的语气,震惊了礼堂的人。


“所以邓布利多校长是在担心我们还是在担心格林德沃”


一个格兰芬多的学生问


“好像两个都有点担心哈”


一个学生呆呆的回答


“哼,邓布利多不是在担心我们,他是在担心格林德沃伤到自己!”


卢修斯咬着牙说


此时此刻压力来到了,邓布利多教授身上他跳了跳眼皮沉默了,礼堂沉默了。


老格林德沃刚刚有些凶神恶煞的表情烟消云散,反而换成了一副笑脸


“哦阿不思你说的对是我冲动了”


邓布利多校长看着老格林德沃这嬉皮笑脸的模样,无奈的叹了口气。


“麦格教授我们需不需要回避一下子?”


弗利维教授扯的扯麦格教授的袖子问


看着邓布利多校长和格林德沃,的麦格教授转头看了看弗利维教授小声的说


“弗立维教授,我们回避回避到哪儿了”


得到麦格教授回复的弗利维教授没说话继续转头看着幕布


礼堂的众人一脸这我能听的表情


“这也太刺激了!”


一个高年级的斯莱特林张大嘴说


麦格教授把巫师帽子压的底底的,不再去看那对夫夫


【No.2:哈德】



“为什么又是我!”


哈利委屈巴巴的快要哭了


【“这才对吗 (ૢ˃ꌂ˂⁎)我们哈利才是上面的”


“我想以德科的性格是不会在下面的(◔◡◔)”


“马尔福抗议有用吗?答案没用!”


“可哈利真的很受✧(◍˃̶ᗜ˂̶◍)✩”】



“所以哈利波特道底和谁是一对?”


一个赫奇帕奇的女学生问


“不知道?哈利波特CP真多”


“她说谁受!她才是受!”

詹姆像疯了一样向幕布喊


卢修斯像要吃了德拉科一样瞪着德拉科,


德拉科害怕的抱着纳西莎


莉莉和纳莎也懵了抱着自己的儿子说不出话


【No.3:斯莉】



【“斯内普教授和莉莉这对友情CP还算能嗑”


“斯内普教授对莉莉一直很愧疚 ( -̩̩̩͡˛ -̩̩̩͡ )所以斯内普教授才会暗地里保护哈利”


“而且斯内普教授和莉莉是一起长大的”


“只可惜二人的想法和追求的东西不一样”】


一直没有动作的斯内普教授恶狠狠的盯着幕布。


詹姆快要失控了跳上桌子骂


“莉莉是我老婆她们嗑个屁!”


因为看过斯内普教授的一生其它人还算冷静,莉莉费了好大劲,才把詹姆拉下来安抚


“詹姆,冷静冷静她们说的是我和西弗勒斯的友情没有其它意思”


詹姆听了莉莉的话这才微微的安静了下来


【No.4:邓麦】



“什么!”


麦格教授着急忙慌的抬头看着幕布


【“邓布利多教授和麦格教授的友情真的很感人(ó﹏ò。) ”


“在邓布利多教授被魔法部污蔑和格林德沃有一腿被带上监视魔法的手环时麦格教授在担心(其实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真有一腿)在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离婚时麦格教授帮邓布利多教授带(′へ`、 )课”


“在邓布利多教授牺牲自己后麦格教授帮邓布利多教授保护了霍格沃茨 o(╥﹏╥)o ”


“在邓布利多教授被格林德沃伤害的时候麦格教授都在邓布利多教授身边(´•̥̥̥௰•̥̥̥`)”


“而且麦格教授还和邓布利多教授跳过舞呢,格林德沃你嫉不嫉妒吃不吃醋,(ノ∇︎〃 )



“一下子不刀了(σ≧︎▽︎≦︎)σ。”】


麦格教授脸红的看着上面的文字


“米勒娃,我真因该好好谢谢你做了怎么多”


邓布利多校长声音带着忧伤的对麦格教授说


麦格教授转头看着变年轻的邓布利多校长那愧疚眼神,麦格教授冷静的开口


“这些都是我因该做的阿不思,和你做的事情比起来我做的不算什么”


“米勒娃你过奖了”


邓布利多校长露出了慈祥的微笑


麦格教授也是皱眉一笑但不知道为什么麦格教感觉似乎有个人在暗中看着自己,麦格没有当一回是只当自己太紧张了


【“格林德沃表示:我没必要嫉妒和吃一个女人的醋”


“这话很格林德沃很合理ꉂ(ˊᗜˋ*)”】



【5th:威赫】


“那个怪男人是谁?为什么靠赫敏这么近”

罗恩压底声音一字一句的说


哈利和赫敏没有听到罗恩说了什么都在想赫敏为什么这么多CP?


【“德姆斯特朗的勇士和格兰芬多最聪明的女巫真的很配( ᵒ̴̶̷̤໐ᵒ̴̶̷̤ )”


“不知道罗恩做何感想ꉂ(ˊᗜˋ*)”


“只可惜它们最后还是分开了(๑˙―˙๑)”


“我想问的是德姆斯特朗和格兰芬多就没有原满的爱情吗?”


“我觉得他两更像友情”】


“等等,德姆斯特朗,勇士,这都什么跟什么

呀?”


哈利摸不着头脑一脸大写的我不明白


“我想我明了照片上的那个人因该是这次三强争霸赛德姆斯特朗的勇士”


赫敏红着脸解释道


“那他为什么和你靠的怎么近还有CP!”


罗恩表情怪意抱着胳膊问


“你也看到了罗恩她说我俩更像友情,所以我想因该是这次三强争霸赛我交到的新朋友”


赫敏直起身子理直气势的说


罗恩没说话但看起来还是不太高兴,哈利看着这俩人没敢说话。


【“为什么一说起德姆斯特朗和格兰芬多我就会想到GGAD呢∠( ᐛ 」∠)_”


“你不是一个人格林德沃德姆斯特朗曾经的学生,邓布利多教授格兰芬多的荣誉(•̀⌄•́)”


“我好想看穿着德姆斯特朗校服的格林德沃邀请邓布利多教授跳舞啊啊啊啊啊~!”


“谁不想呀!估计能迷死一堆人!”


“CP的尽头是GGAD!”】


两位邓布利多教授现在有些无语


“为什么,什么CP都有我和盖勒特”


邓布利多校长握着粉色的手帕心里想


“我好像没见过盖尔穿德姆斯特朗的校服,很帅吗?”


1942年的邓布利多教授拿着手中柠檬汁想


“梅林我在想什么!难道我连思想也变回18岁了吗”


意识到自己想什么的邓布利多教授羞红了脸,格林德沃看着邓布利多教授的动作莫名感觉有点可爱,可能是太久没见过伟大的邓布利多教授有这种反映了。



【No.6:格罗】


“罗齐尔小姐那是你和先生”

一个女圣徒目瞪口呆的问


文达没有回答那位女圣徒的话只是优雅的喝茶但脸上却出现了少有的微红。


【“第一代黑魔王和他最忠心的追随者真的很好磕\(  ͯω  ͯ)/”


“大家还记得奎妮和文达第一次见面她们的对话吗。

奎妮:我想我该走了

文达:可你还没见过我主人

奎妮:你结婚了?

文达:不如说,是心里认定了

我的梅林呀!”


“直女追弯男没有结果的文达姐姐!థ౪థ ”】



“哦,我记得这句话是当初在法国我刚认识罗齐尔小姐时她对我说的”

奎妮手指放在嘴边慢慢回忆的说


邓布利多教授扒开一颗糖放进嘴里语气似是嘲讽的说

“我对罗齐尔小姐会说出这样的话,毫不意外毕竟被格林德沃蛊惑的人都这样”


“哦,有没有人闻到一股酸酸的味道?”


忒修斯像开玩笑一样的说,可是回答忒修斯的只有两位阿不福斯的呼噜声。


“阿尔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格林德沃表情平静语气却不满的问,邓布利多教授轻轻转头挑眉看着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被邓布利多教授那像,宝石一般的天蓝色眼睛盯着有点莫名的心虚,可邓布利多教授只是语气冷冷的说了一句。


“我没有什么意思”


纽特甚至觉得自己是听错了,他从未听过邓布利多教授如此冷漠的语气。


圣途这边就没那么惊讶了,毕竟文达小姐仰慕先生只要不瞎就看得出来


【“我想知道邓布利多教授听见文达小姐的话会不会吃醋?”


“这个你可能想多了,咱们邓布利多教授又不是格林德沃闲着没事就吃醋有事儿没事儿就问纽特一句邓布利多什么那么喜欢你 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对方的醋所以格林德沃吃醋是正常的,那么身为一个正常的有血有肉有情感的人,邓布利多教授当然会吃醋(๑ت๑)”


“邓布利多教授吃醋会是什么样的?”


“温文尔雅的邓布利多教授变成英国醋王!哈哈哈两个最强巫师互相吃醋”


“那估计就会是霍格沃茨的学生死一片,巫粹党死一片”


“我觉得这应该是不可能的邓布利多校长吃醋多少就是用火神开道收拾格林德沃”】


“邓布利多校长会干那事儿”


一个和赫奇帕奇的学生问


“咱们不懂爱呀,咱们不懂爱”


一个学生摇摆着脑袋说


格林德沃听见这些话又想了想今天的事情,不禁笑了起来,桌上的几个人用莫名其妙的表情看着狂笑的格林德沃


【“GG吃醋:全世界除了AD无一幸免AD吃醋:只有GG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我脑子里浮现出校长的脸,压低声音问:“你就是格林德沃最喜欢的追随者?””


“有画面了,有画面了”】


“我不觉得我们校长会那么干”


罗恩说道


“你确定吗?罗恩你确定吗”


赫敏怀疑的问,罗恩被赫敏问的,心里发虚,不确定的了


【No.7:邓哈】


“他们想杀了我,他们想害死我!”

哈利疯狂绝望的喊道


莉莉罗恩和赫敏还有詹姆,努力着平复着哈利的心情


“冷静哈利宝贝儿子没事妈妈在这!”


莉莉将哈利抱在怀里,罗思也在后面排着哈利的背说


“没事的兄弟,格林德沃不会因为这就杀了你的”


“你确定吗?罗恩”


哈利简直快要哭了


“没事的哈利,我们会陪着你的,没事”


赫敏温柔的说道


“哦,哈利爸爸在这儿呢冷静”


詹姆看着哈利这绝望的表情有些心疼的说


【“邓布利多教授和哈利同样被视为救世主,他们同样都失去了亲人 o(╥﹏╥)o 真的很像”


“但是我觉得哈利应该比邓布利多教授要幸福,要知道邓布利多教授一生都没有,结婚生子或者有一个家而哈利在最后打败伏地魔之后,他结了婚有了孩子也有家了ᵟຶᴖ ᵟຶ”


“一下子好想哭啊邓布利多教授一生只爱过一次,一次就是一生 o(╥﹏╥)o ”


“这对CP总是有点离谱的毕竟你说是吧,一个100多岁的老人和一个十几岁的少年成CP,这就很离谱”


“大家说格林格沃知道这CP会咋样?”】


礼堂里的人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同情谁?是该同情一个十几岁的少年失去亲人,还是该同情这个一生不幸的邓布利多教授当然这只是少数人的想法


坐在邓布利多校长旁边的老格林德沃发出一声声闷哼,邓布利多校长听到这声闷哼转头看着老格林德沃就看到了老格林德沃正用一副不太好看的表情盯着远处沮丧的哈利。


“也许我应该给哈利施一个保护咒”


这是出现在邓布利多校长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


【“我想格林德沃要是知道有邓哈这CP他估计会从纽蒙迦德越狱去霍格沃茨质问哈利吧”


“格林德沃:邓布利多为什么那么喜欢你!


哈利:我不知道先生(害怕)


格林德沃: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哈利:邓布利多教授快救我呀!


邓布利多教授:我不能和格林德沃对着干哈利(๑❛ᴗ❛๑)”


“这简直就是人间真实(σ≧︎▽︎≦︎)σ。”


“纽特:这情况我熟呀我就是这么被害的


ʕ⊝⍛⊝ʔ**”


“我们哈利可是邓布利多校长的黄金男孩୧꒰•̀ᴗ•́꒱୨”】


“哈利是吧!邓布利多的黄金男孩是吧,看来我因该认识,认识这个阿尔未来最喜欢的学生!”


格林德沃在心里咬牙切齿的想,表面却装做了毫不在意的样子,扒开一颗糖递给旁边邓布利多教授。


还在思考的邓布利多教授被格林德沃递到嘴唇上的糖吓了一跳,侧身躲开了,邓布利多教授定神看了看那颗柠檬雪宝又看了看一脸坏笑的格林德沃觉得心里发毛。


格林德沃见邓布利多教授久久不定吃自己的糖,声音委屈巴巴的问。


“阿尔我又没在这颗糖里下毒,你怎么不吃?”


邓布利多教授愣了一下他从未想过时隔四十多年他还能在听见格林德沃用这种委屈又撒娇的语气对他说话。


而且现在的格林德沃还变回了少年的那只自由耀眼的金色大鸟。


邓布利多教授一时没有反映直到格林德沃的手又靠近了几分,邓布利多教授在缓过神来,犹豫了一会儿最终邓布利多教授还是败给了格林德沃的表情不情不愿的,张开了嘴让格林德沃把糖放了进去,然后就以最快的速度红了脸。


而喂完糖的格林德沃则是一脸满足,纽特几人用手挡住了脸假装没看见,俩位阿不福思的呼噜声让这气氛变的更加奇怪。


反观另一边的老格林德沃可就直白太多了。


老格林德沃直接将邓布利多校长放在椅子扶手上的手反转了过来,握了上去。


邓布利多校长被格林德沃这行云流水的动作弄得错不及防,邓布利多校长低头看着自己和格林德沃十指相扣的手。


陷入了思考


“盖尔的手一直都这么凉的吗?明明我记得当年很温暖的?”


昨晚都跟人家上床了!现在才知道手凉?好吧床上太刺激没注意很正常≧∇≦


手背上传来的触感将邓布利多校长拉回了现实,邓布利多教授一看才发现格林德沃正用指尖轻轻抚摸着自己的手背,邓布利多校长下意识的想收回手。


可格林德沃的力气太大了邓布利多校长根本挣脱不开,邓布利多校长只好任命的放气了挣扎


格林德沃摸着邓布利多校长放气挣扎手很是满意。


刚刚被亲人朋友安慰回理智的哈利还是觉得后背发凉额头也冒出了冷汗,哈利甚至可以听到那些拿自己打赌学生的说话的声。


“我敢拿三玫金加隆打赌哈利波特活不过明天”


“我拿五玫金加隆打赌格林德沃会用恶咒”


“我打赌邓布利多教授一定会保护哈利波特”


这些打赌让哈利更害怕了


“没事的没事的,罗恩赫敏,爸爸妈妈,小天狼星卢平教授都在不会有事的。”


哈利在内心安慰自己道。



【No.8犬哈】



“他们是疯了,我可是哈利的教父呀!”


小天狼星跳起来说


“冷静冷静心西里斯先听听他们说什么”


卢平教授平静的说


【“我一直觉得犬哈有些奇怪(ツ)因为毕竟小天狼星是哈利的教父等于哈利的半个爸爸,对不对”


“这不奇怪,因为他俩真的太好磕了!小天狼星又是抱哈利又说要给哈利一个家,这谁能不嗑呀ε٩(๑> ₃ <)۶з”


“再说教父这回事他们可是巫师呀管那个吗~\(≧▽≦)/~”


“而且小天狼星为了哈利在阿兹卡班待了12年12年!你知道他是怎么过的吗 (*꒦ິ⌓꒦ີ)”


“小天狼现在海里最需要亲人和家的时候出现了他让孩子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ʘ̥∧ʘ̥)”


“哪个小男孩会不喜欢一个温柔帅气还会安慰人,最重要的是还能变个狗狗的教父呢!那个是狗狗!”】


詹姆几人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们是以为巫师不尊重伦理的吗?”


小天狼星扭曲着脸说


“她们说的奇怪的话先忽略不计,我俩要先感谢你西里斯,非常感谢你帮我们照顾哈利”


莉莉笑容有些忧伤的对小天狼星说


“莉莉你不用感谢我,我是哈利的教父,这本来就是不应该做的”


小天狼星一脸骄傲


“说真的兄弟,你和我儿子成CP都要比我儿子和马尔德成CP好但是最好每对CP都不是真的”


詹姆笑容有些无奈


“咱们彼此彼此破特”


卢修斯翻了个大白眼,瞅着德拉科说



【现在开始离谱CP盘点】


礼堂内的人们表示刚刚的还不够离谱吗?很显然他们还没有见识到真正离谱的CP


【No.1犬蝠】



小天狼星把刚刚喝进嘴里的葡萄酒一口吐了出来怀疑自己刚刚是不是听错了科目部长的照片让小天狼星肯定他刚刚听到的没错。


斯内普教授的脸色又黑又青,眉头皱成一个疙瘩简直是恨不得吃掉一个格兰芬多小孩。


马尔福一家,波特一家哈利三人组都懵了。


詹姆张了张嘴,却发不出一点声音,德拉科张大的嘴巴就像当初得知巨怪跑出来一样。


【“就是说这对CP真的很离谱先不说小天狼星和斯内普教授连朋友都算不上了就是他们还互相仇视(||๐_๐)”


“我觉得他们能成为CP,最简单的原因就是很多人喜欢把仇人变成CP¯\_(ツ)_/¯”


“磕这俩有的是因为他俩很多经历看似天差地别实则有极大的共同点,比如虽然一个是纯血贵族少爷一个是混血贫苦人家但是他俩都有来自原生家庭的伤害小天想要自由斯教想要强大(๑❛ᴗ❛๑)”


“还有小天狼星是詹姆的好友参与帮助他们躲藏,斯教当时是食死徒他俩又是完全相反的立场但是两个人都有操作间接害死了自己的挚友/挚爱。小天狼星十二年阿兹卡班的牢狱生活,斯教也是多年双面间谋游走在两派之间。用姐妹的话说他俩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魔法世界里唯一可以感同身受对方或者理解对方的人”


“我一开始奔着沙雕甜文去的后来发现sbss的性张力真的很香。”】


“她们绝对都脑子有病!”


小天狼星紧握着手里的酒杯说,这几个字似乎是从他牙缝挤出来的。


“我不得不怀疑这帮小姐的脑子全都是巨怪做的!”


斯内普教授压低声音恶狠狠的说


“谁他妈的和这个鼻涕精感同身受啊!”


西里斯用力的拍桌子喊


“臣怪才会理解这条臭黑狗!”


斯内普教授咬着牙表情扭曲的说


“你说谁臭呢!你这个不洗发的臭蝙蝠!”


西里斯指着斯内普教授的鼻子大声的说


“你因该管好你的嘴布莱克!”


斯内普教授毫不逊色凶神恶煞的对西里斯说


就这样二人来来回回骂了起来,也没人敢拦着他俩


“真没想到斯内普教授还有别的CP呀”


一个学生边吃零食边说道


“看来斯内普教授这对CP还挺受欢迎啊”


一个学生天真的说。


知道下一对CP的上瘾才让他们知道什么叫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No.2斯哈】



哈利在照片放出的一瞬间,他就像一会地精一样钻进了桌子底下,詹姆莉莉,罗恩赫敏,卢平教授小天狼星,觉得幕布上的那个世界太离谱。


“哈利到底有多少个CP呀?居然连斯内普教授都有!”


一个格兰芬多的学生压着声音说,但从他的声音就能听出他那万分的震惊


“梅林梅林梅林呀!”


赫奇帕奇的一个学生不断的摇着头重复着梅林


【“好像斯哈很多都是替身文学吧(๏~๏)”


“毕竟斯内普教授和哈利最大的缘分就是莉莉”


“这一对CP多少还是可以理解一下的啊,就是有一个人你一直误会他,但是到最后你却明白他不仅保护了你7年,最后还为了你被蛇咬死了你就说你感不感动的( ᵒ̴̶̷̤໐ᵒ̴̶̷̤ )”】


虽然詹姆已经知道斯内普保护了自己儿子7年但是突然让詹姆知道自己儿子和自己最讨厌的人成了一对CP,詹姆还是没缓过来,他用鼻子,喘着粗气,表情扭曲成一团的,看着斯内普教授。


而此时的斯内普教授已经觉得自己的大脑封闭术可能是不好用了他气的面色通红,眼睛都已经快要发红了握紧了袍子里的黑色魔杖。


而幕布上的下一对, CP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No.3伏斯】



霍格沃茨的学生们从来没有把嘴巴张得如此之大,他们的震惊完全不亚于伏地魔在他们面前穿着粉色蓬蓬裙跳芭蕾舞。


小天狼星已经从刚刚的愤怒转为了嘲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天狼星靠在卢平教授的肩膀上,笑的简直能看见他的嗓子里。


斯内普教授气的直接抽出了他的魔杖,指着幕布灭了好几声阿瓦达,但是很可惜,他的魔杖只冒出了微弱的像荧光闪烁一样的绿光,并没有魔力冒出。


【“这对CP我不理解,我真的不理解!”


“没人理解,这对CP真的没人理解!这太可怕了,我的天哪!”


“其实很简单,这对CP的原理就是啊,伏地魔自己以为是斯内普教授是最忠诚的手下,结果背叛了他”


“伏地魔和斯内普教授还是有一点点相同的地方的,比如都是混血的斯莱特林,比如都追求力量~_~”】


斯内普教授已经开始试着对自己用阿瓦达了,但是同样的没有效果。


食死徒们的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这其中脸色最难看的就属贝拉了,那疯狂的眼神中有震撼厌恶嫉妒。


伏地魔青灰色的脸上造成一团难看的要命。


但下一对CP让贝拉高兴的差点疯了


【No.4伏贝】



“为什么伏地魔还会有CP?”


一个学生疑惑加震惊的问


“我不理解,我不知道凭啥呀?”


另一个学生觉得恶心的说


【“是每一个黑魔王身边都会有一个忠心的女追随者吗?格林德沃身边有文达,伏地魔身边有贝拉”


“说真的,如果要论实力说的话,文达和贝拉应该是差不多的吧,但是如果论仪态和样貌的话,我还是站在文达这边因为文达姐姐太漂亮了(´◊ω◊`)”


“说真的,我真不理解为什么贝拉那么终成伏地魔ʕ  •ᴥ•ʔ……毕竟你看我们格林德沃有实力有样貌有才华有男朋友啥都有伏地魔连鼻子都没有贝拉看上啥了?”


“如果你看过伏地魔年轻时候的照片,你还是可以理解一下的


只能说嗯,差距实在太大了”】


“那个斯莱特林的帅哥是伏地魔?”


一个斯莱特林的女学生说


“应该是,不过这伏地魔是有多想不开呀,把自己弄成这副鬼样("▔□▔)”


另一个斯莱特林的女学生附和到


“罗齐尔小姐,看来你很受欢迎”


一个男生欣赏的说


“我很荣幸能和先生一起被提到”


温达露出了浅浅的一个礼貌的微笑


“我那个疯子表姐以前也挺注重自己的外貌,但是自从跟了伏地魔那个疯子之后,就越来越变得疯疯癫癫的了”


小天狼星将手搭在椅子上,对詹姆几人说


【“好吧,我有点理解贝拉了,但是我不理解为什么之后贝拉还要跟着伏地魔?”


“我觉得贝拉跟着伏地魔因该也有一点原生家庭的原因贝拉出生时她的父母还很年轻,而父母的疏于管教让贝拉像一个不懂事的孩子”


“贝拉把伏地魔当成了一盏明灯一个方向而贝拉的这种盲目崇拜让贝拉看不清伏地魔的丑陋真面目”】


听到这些话纳西莎看着照片上和伏地魔站在一起的贝拉说不上来什么滋味。


“她们夸耀的如此伟大的格林德沃最后还不是死在我手上了”


伏地魔嗓子嘶哑的说那声音像低语像蛇叫


“我追随的是主人的理想不管主人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追随他”


贝拉疯狂的说的,这种人像个傻子一样的看着别拿。


“她简直是个疯婆子”


一个拉文克劳的学生厌恶的说


“食死徒们都是一群疯子”


一个学生恶狠狠地看着食死徒那桌说道


【最后一对离谱CP伏哈】



幕布上传来了女孩疲惫的声音。


而哈利听见这句话直接昏了过去,莉莉看见哈利突然倒在了椅子上着忙的去抱住哈利晃了晃焦急的喊。


“哈利哈利儿子,怎么了!”


其他几人看到哈利迷昏了过去,也着急的围在了哈利的身边,卢平教授将手指放在了哈利的鼻子下,松了一口气的说。


“哈利没事,应该只是一时没接受了昏过去了”


罗恩和赫敏听了刘平教授的话,也松了一口气紧皱的眉头松开了些。


【“但是换一个角度想伏地魔一直在追哈利是不是?但是,是追杀的追╮( ̄⊿ ̄)╭”


“也不一定很奇怪吧哈利和伏地魔就像一种人的两种选择,哈利选择了善良而伏地魔选择了成为邪恶”


“哈利和伏地魔都是孤儿他们都有着魔法上的天赋”


“可他们在魔法世的经历是不同的,而这种不同也让他们变成了两种人”


“邓布利多教授说过:表现真正的我们是我们自己的选择这比我们的能力更重要。


还有小天狼星对哈利说的:每个人内心都会有光明和黑暗,真正重要的是我们如何选择”】


“梅林的大裤衩呀,哈利波特到底有多少个CP?”


一个学生麻木的说


“那个世界的人绝对不正常!”


一个学生肯定的说


“我的儿子怎么会和那个疯子一样!这简直是胡说八道!”


詹姆愤怒中带着骄傲的说。


“好想她们指的哈利的魔法天赋和一些经历很像并不是说咱们儿子像伏地魔一样邪恶”


莉莉轻拍着躺在腿上哈利对詹姆说。


“那是当然我儿子可是天才”


詹姆双手叉腰一脸的骄傲。


这让对面的卢修斯翻了一个白眼。


【好了大家冷静现在开始第二个项目,斯卡曼德的震惊笔记】


众人听此看向幕布上快要断气的莱拉。


纽特把心提了起来己经在想自己还能不能在看见神奇动物了。


忒修斯也绷紧了神经准备随时帮纽特挡下格林德沃的攻击。


                                                                                                                


因为我是一个刚入坑没两年的小白而且嗑的最多的只有GGAD所以很多CP不会写请大家多多原谅(*/ω\*)哈利波特里的CP太多了(꒪⌓꒪) 我挑了一些评论区里说过的(⑅˃◡˂⑅)最后三张字不多写的因该很快。太闲了我还来天葵了 (*꒦ິ⌓꒦ີ)不太舒服所以就说到这里大家晚安爱你们❛‿˂̵✧





评论(68)

热度(161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