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官雷婧 ⃒⃘⃤

诸位好,在下史官雷婧 (๑'ᵕ'๑)
一位没上过学的历史爱好者,平时也是一位杂食者(◔◡◔)没事就喜欢写野史

观影体/霍格沃茨大型社死现场

是这样的,因为某些原因我写的同人文暂时搁置了😊然后我最近看到了很多观影体,特别特别喜欢😍又没有几个没坑还好看的,所以我就自己写了。时间限制设定在第4部的时候,三强争霸赛还没有开始这里面的CP有(GGAD)(忒纽)(德哈)(罗赫)如果大家有其他的CP,可以评论私信,第1次写文,所以没有什么经验,请大家见谅,可能没事的时候我也会放一些刀啊,刀刀更健康😊好了,OOC正文开始↓

  

  一天清晨早上哈利三人组正在走廊上走着,准备去大厅吃早餐,突然哈利觉得脑子有些晕晕的,然后就倒在了地上当哈利再睁开眼睛时赫敏和罗恩正在看着他。哈利捂着头坐起来哈利开口说道

“罗恩赫敏,我刚才这是怎么了?”


罗恩说道

“不知道呀?,我们也是刚刚睁开眼睛”


他们环顾一圈,发现这里是礼堂。哈利说道


“我们怎么突然到礼堂了?我们刚刚不是还在走廊吗?”


这时他们发现礼堂里不只有他们,还有其他三个学院的所有学生包括教授们也全都来了,他们站在礼堂,似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时礼堂的天花板突然垂下来一条幕布,大家都十分意外,教授和学生们都举起了魔杖对准了那块幕布,随后幕布上出现了一个有着阳光般金发和像着河流一样蓝色的眼睛的女孩儿。


这时,邓布利多教授开口问道


“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你对我们做的什么”幕布上的那位女孩连忙解释,


“哦,邓利多教授,我并没有什么恶意我只是想给你们看一些东西”      


“看东西?”


邓布利多教授不解的说道。                         


 “是的,看东西不过好像还有一些人没有到齐”


幕布上的女生怎么说着随着幕布上女孩的一个响指附近又出现了很多其他的人      伏地魔食死徒    凤凰社   哈利的父母小天狼星哈利认识的所有人都在这里。


还有一些哈利不认识的人。其中穿着黑色风衣一头白发的中年人尤为明显,他的身后站着一位举止优雅穿着墨绿色礼服的女士和一群穿着西服和长袍巫师。


哈利看到自己的父母,便激动的扑了上去。


而其他人都举起了魔杖,对准了食死徒,在大家都摸不着头脑的时候,幕布上的女孩突然说到    


“哦,大家不要紧张,我知道你们可能现在都很困惑,为什么他们会在这?为什么你会在这?


现在由我来向大家解答,我叫做厄勒贰·拉刻西斯你们叫我厄勒忒就好,

我来自另外一个世界,我那个世界有很多人,想让你们看到一些东西,也有很多人对你们的未来和结局感到悲哀,所以他们祈祷,希望让你们能看到这些。他们的祈祷则变成了我,我将让你们看到他们想让你们看到的和他们是如何评价你的”


这时小天狼星叫道            


“我们的结局很悲哀吗?”    


“道也不能这么说,反正你们看了就知道了”         

厄勒忒表情复杂的说道。此时邓布利多教授终于说话了


“那么请问厄勒忒小姐我们要在这里看多久呢?”


厄勒忒用手抵住下巴,思索一会儿慢慢说道


“这我也不太清楚,教授这要看我有多少东西要给你们看,但是你们放心除了这个城堡以外的时间是不会动的,你们是在时间之外的,不管你们在这里看多久,不管你们在这里看多久待多久,外面的时间是不会改变一点的”


厄勒贰说完这番话,礼堂里安静了下来大家都在思考着厄勒忒说的话。这时厄勒忒继续说道


“如果大家没有别的问题的话,那么我来向大家说明一下规则吧,每天的放映时间是每天早上9点在礼堂里会给大家放映故事,放映到中午12点暂停让大家休息,然后会在2点之后继续放映,放映到5点让大家吃饭休息,不放映的时间里,大家可以在城堡里自由走动我会用魔法箭头指引。


大家坐在哪里住在城堡的哪里也是我,用魔法箭头指示大家的,哦,对了,除此之外的话在城堡观影的这段时间,大家的魔法是不能用的,只能用一些小的用生活的魔法也禁止打架和斗殴,好了,这便是全部的规则,再过10分钟我便开始放映,在这期间大家先互相了解了解吧,


有的一些人来自不同的时间断大家一会儿见”


说完这番话厄勒贰就消失在了幕布上了,邓布利多走上讲台对大家说。


“大家先把魔杖放下吧”


众人听到邓布利多的话纷纷都把魔杖放了下邓布利多见大家都把魔杖放了下来,便接着对众人说


“既然厄勒忒小姐,已经向我们说明了情况那我们便按照厄勒忒小姐说的做吧大家先互相了解一下”


邓布利多说完这番话,从人群中就走出了那位穿着黑色风衣一头白发的中年男人他开始向众人介绍起自己


“我是盖勒特·格林德沃来自1942年”


格林格沃说完以后,众人都张大了,嘴巴仿佛不敢置信一样哈利罗恩和赫敏看着他们哈利和罗恩对着赫敏问


“他们为什么这么惊讶呀?格林德沃是谁?”


赫敏对着他俩翻了一个白眼随后说道


“你们两个是都不看书的吗?盖勒特·格林德沃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黑巫师之一阿不思·邓布利多于1945年打败盖勒特·格林德沃而闻名于世”    


 “哦,原来他就是盖勒特·格林德沃呀等等那他不会趁机报复邓利多教授吧!”


罗恩对着赫敏问道


“你没听他说吗他来自1942年还没有被邓布利多教授打败”


赫敏看着格林德沃对罗恩和哈利说。一直站在格林德沃身后的那位女巫也开了口


“我叫文达·罗齐尔和格林德沃先生一样,我们是格林德沃先生的追随者。


”随后一直拿着魔杖对准格林德沃,那伙人也开了口


“我是忒修斯·斯卡曼德英国魔法部傲罗来自1929年,这是我弟弟纽特·斯卡曼德一名神奇动物学家也来自1929年”    


“我叫波尔蓬蒂娜·艾丝特·戈德斯坦恩,一名美国魔法国会傲罗也来自1929年” 


   “我叫奎妮.·科瓦尔斯基来自1929年”                “我叫雅各布·科瓦尔斯基一个麻鸡来自1929年”


大家都互相了解了之后厄勒贰再次出现在了幕布上,笑得灿烂对大家说


“大家应该都互相了解了那么请跟随着你们面前的金色箭头,坐在各位的位子上吧”


大家都跟着自己面前箭头所指的方向陆陆续续的坐了下来,哈利坐在了父母的身边,旁边还有罗恩赫敏和德拉科·马尔福,罗恩悄悄的跟哈利说


“这个讨厌的家伙怎么会跟我们坐在一起?”

哈利对罗恩说

“谁知道?”       

  食死徒和圣徒们坐在一起圣徒们看起来十分看不起,这群看起来乱七八糟的家伙,凤凰社的大家坐在一起聊的非常开心。邓布利多教授坐在教工席上的主位上两边坐着格林德沃和麦格教授,这时厄勒贰在次出现在了幕上对众人说“看起来大家都坐好了在开始之前我先告诉大家一点事情大家如果想要什么东西的话只须要想想就可以出现在大家面前那么我们开始吧”

  

  未完待续下一张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大型社死现场🤩

评论(36)

热度(2816)

  1.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