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官雷婧 ⃒⃘⃤

诸位好,在下史官雷婧 (๑'ᵕ'๑)
一位没上过学的历史爱好者,平时也是一位杂食者(◔◡◔)没事就喜欢写野史

观影体/霍格沃茨大型社死现场

是这样的,因为某些原因我写的同人文暂时搁置了然后我最近看到了很多观影体,我所别特别喜欢😍可是又没有几个没坑还好看的😔所以我就自己写了😁时间限制设定在第4部的时候,三强争霸赛还没有开始这里面的CP有(GGAD)   (忒纽)(德哈)     (罗赫)如果大家有其他的CP,可以评论私信,        第一次写文,所以没有什么经验,请大家见谅,   可能没事的时候我也会放一些刀啊,

刀刀更健康好了😜,一些OOC正文开始↓


 是这样的各位,上一张我没有想太好就写了,所以有一些漏洞,

我在这一章给大家简单解释一下

我今天突然觉得我应该把和以前的格林德沃在一个时空里的邓布利多教授

也写进来然后就是和我设定的这个时间限在一个时间线上的格林德沃也找了,

所以我就是重新给大家介绍一下位置,然后就等于我上一张也写了,

现在的位置是邓布利多教授两边坐着是过去的自己和我设定的这个时间线上的

格林德沃然后

过去的邓布利多教授旁边坐的也是自己,

然后另外一边坐的是和他一个时间线的

格林德沃,然后就是我一直把那个女主的名字吧给写错了,应该是厄勒忒 行了,既然bug介绍完了,我就接着写了  ↓


      随这幕布的变换画面变的清晰

一群穿着霍格沃茨不同学院长袍的小巫师们举起自己的魔杖,正在吟唱着自己学院的精神

  (我们来自荒野我们渴望力量我们充满理想我们英勇无畏我们正义果敢我们永不言弃我们是格兰芬多,格兰芬多学院学生报道)

  

  看到这一幕的格兰芬多的学生们都骄傲的抬起了头,斯莱特林的学生们对着格兰芬多的桌子翻了一个白眼

  

  (我们来自森林我们心怀大爱我们忠于自然我们正直忠诚我们坚韧诚实我们不畏艰险我们是赫奇帕奇,赫奇帕奇学院学生报道)

  

  看到这一幕的,赫奇帕奇学生们高兴的笑容灿烂他们,没想到也会有自己的学院

  

  (我们来自泥潭我们渴望权力我们充满野心我们强大冷静我们优雅自持我们从不后悔我们是斯莱特林,斯莱特林学院学生报到)

  

  看到自己学院的,斯莱特林同学们都骄傲地支起的身子同意的点点头,这确实是我们斯莱特林的特质

  

  (我们来自河畔我们聪慧过人我们冷静思考我们刻骨钻研我们追求真理我们永不言弃我们是拉文克劳,拉文克劳学院学生报道)

  

  看到自己的学院终于出来拉文克劳的同学们停下了手中不断记录的笔,然后又拿起笔接着记录了下来。这些画面确实激起了大家的兴趣,大家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幕布,看看他还能放出来什么,接着便出现了一位少年的照片

此时,罗恩一脸茫然的问道

  “赫敏这是谁呀?”

   赫敏泽是表情,激动的对罗恩说

  

  “我不知道罗恩,但是他好帅啊?”

  哈利看着赫敏的表情对着赫敏说


  “赫敏你冷静点,你这样我有点害怕”

  随后其他学院的女巫们也感叹道

  

  “这太帅了吧?这谁呀?”

  

此时教工席上的两位邓布利多教授的脸已经红的不行了但是还是慈祥的笑着,

   扒着手里的糖。随着幕布上的画面慢慢的往下移动,大家终于知道这位少年是谁了,不过大家都一脸不敢置信


“我的天啊!,邓布利多教授年轻的时候也太帅了吧😍,格林德沃不愧是干大事的人!,眼光也太好了!”


“咱就是说格林德沃你没事儿吧,有这么漂亮的老婆!,你还搞什么事业呀?你搞邓布利多教授呀!”

  

“格林德沃你好狠的心哪!,居然抛下这么漂亮的邓布利多教授你的心是铁做的吗!🤬”

  

“大家冷静点吧,小心格林德沃,拿煤气灶烧死你们”

  

“嘿我不怕,我有邓布利多教授保护我😝”

“你做梦吧,邓利多教授不帮,他的老情人还帮你呀,看看咱们纽特学长就知道了那被格林德沃从美国追到了巴黎😑”

  

“上面的那位说的有道理,可怜的纽特学长😔”

  

  知道一点事情的麦格教授,侧身看向两位脸色发白的邓布利多教授,麦格有些担心但是并没说话

 这些话让礼堂瞬间陷入了沉默……  这时一位格兰芬多的学生突然站起来喊道

  

  “如果那照片上的人是邓不利多教授话,他们为什么会说格林德沃眼光好?又为什么说邓利多教授是格林德沃的老婆?!”

  

  这时又一位拉文克劳的学生突然说道

  

  “还有就是为什么上面的人让格林德沃搞邓布利多教授这是啥意思?而且还说格林德沃抛下了邓布利多教授,这又是怎么回事?”

  

  礼堂里瞬间就会陷入了热烈的讨论当中一位赫奇帕奇的学生不解的问道,

  

  “为什么那上面的人说邓布利多教授会保护她的时候,另外一个人会说邓布利多教授会帮格林德沃还说格林德沃是邓布利多教授的老情人?!”,

  

  在这位同学旁边的另外一个赫奇帕奇震惊的说道

  

  “难道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先生,哦,天哪!”

  

  这时一位圣徒情绪激动的站起来大喊道。

  “你们放屁!,格林德沃先生怎么会做出那种事情!”,

  

  另外一名格兰芬多的同学站出来对着那名圣徒喊,

  

  “怎么不可能!不可能的话为什么他们会说,肯定是格林德沃对我们的邓布利多校长图谋不轨!”

  

  ,其他圣徒见状也大喊道“

  

  你们这群小屁孩不要乱说话!还有你们怎可对格林德沃先生如此无礼!”      

  

       礼堂里瞬间陷入了一片混乱,见状邓利多校长和邓利多教授终于开了口站起来对众人喊道,

  

  “大家冷静一下不要再吵了”

  

  大家听到声音后。霍格沃茨的学生们和圣徒们都转头齐齐的,看着两位邓布利多,这时韦斯莱双子出了声

  

  “教授,您能给我们解释解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吗?到底是格林德沃对您图谋不轨还是别的什么!”  

  

听到这话,邓布利多校长和邓布利多教授对视了一眼,将要开口,

  

  厄勒忒出现在了幕布上,只是这次这位金发少女不再笑容灿烂,而且表情严肃厄勒忒开口说道

  “大家都安静!尤其是你们圣徒们,忘记我说过的话了吗在这里不能使用带有危险性的魔咒,难道圣徒们也像食死徒一样冲动无礼吗!”  

  

  一位食死徒不满地站起来对幕布上的厄勒忒说,

  

  “你说谁冲动无礼!” 

  

      可是那位金发少女并没有搭理那位食死徒。    

  圣徒们见状看向了坐在教工席上的格林德沃,格林德沃看到他们之后,只是表情严肃的摆摆手示意圣徒们坐下,

  

  圣徒和学生们都坐下,以后幕布上的

  厄勒忒接着说

  

  “我知道大家有很多的问题和不解但是你们要知道有很多事情是连当事人都说不清楚的。

你们所有的问题我都会让你们看到事情的真相,但不是现在你们需要耐心的等待和看着,明白吗?”

  

  大家听完厄勒忒说的话都安静的坐了下来也包括刚刚那位大喊大叫的是食死徒。

  

  “好了让我们接着看吧”

  说完这番话厄勒忒便消失在了幕布上大家也都继续,目不转睛的盯着幕布,随后出现了另一组照片

“教授中年的时候也好帅啊啊啊啊~😍”

“对呀!年轻时期的邓利多教授像是一朵刚盛开不久的玫瑰和下凡的天使😍而中年时期的邓布利多教授,看起来有一股成熟的魅力🤤”

  

“大家说邓布利多教授后来一直穿长袍教学是不是因为他发现穿长袍教学,他的教学质量一直在上升只是因为教授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这可能毕竟有这样的老师,谁还想毕业呀!”

  

“咱们非常有理由怀疑格林德沃他完全就是啊,馋邓布利多教授的身子🤭”

  

“楼上说的话有道理,不过我想格林德沃只会表示: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我爱阿不思是因为我看到了他和我有一样的才华和惊人的天赋😤”

  

“我完全赞同,楼上的发言,但是我想格林德沃喜欢邓布利多校长美貌也是原因之一吧,毕竟我们邓布利多校长这么好看😍”

  

“楼上说的很有可能🤔”


看到这些的众人已经开始习惯了,他们也意识到了格林德沃和邓利多校长,

  

  绝对不是简单的敌人,大家都在讨论着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到底是什么关系?

  

  这其中最冷静的就是斯卡曼德兄弟和来自1997年的阿不福斯了,

  

  他们三个人看起来似乎早就知道这俩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就在礼堂里的所有人都在探讨他们的关系的时候,幕布上再次传来了厄勒忒的声音

   “既然我们已经欣赏完了英国的玫瑰,那么让我们来欣赏欣赏德国的金色大鸟吧”

  

  听到这句话,邓布利多校长和邓布利多教授对视了一眼已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果然当两位邓布利多抬头再看幕布的时候,

  上面已经出现了那张让他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

礼堂里瞬间就响起了女巫们小声的尖叫          

  

  “这也太帅了吧!,这难道就是传说中魅惑人类的魅魔吗!”

  

  两位邓布利多教授

  

  看到幕布上的那张脸和女巫们小声的尖叫,不约而同的转头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格林德沃,

  

  然后邓布利多校长和邓布利多教授有些脸红的对视了一眼,

  

  接着看着幕布,而两位当事人格林德沃则是把手放到椅子的扶手上用手抵住下巴看着过去的自己

画面滑动着大家又看到了那些奇怪的话

  

“格林德沃年轻的时候也太帅了吧!😍难怪当初的邓布利多会迷上他呀!😍这换成谁,谁也抵挡不住呀!”

  

“就是呀!,顶着这么一张帅脸,还有天赋还有才华难怪就连我们理智清醒的邓不利多校长也抵抗不住😍”

  

“我是格林德沃的狗😛!”

  

“姐妹们,冷静点不至于”

  

“上面是谁呀?叉出去,怎么不至于,你看见这么帅的一张脸,你抵抗得住吗!要知道就连我们的阿不思·邓布利多都没抵抗得住😍”

  

“GGAD就是香啊໒꒰ྀི∩˃ ᵕ ˂∩꒱ྀི১”

  

“但是大家要知道格林德沃可不是靠他的美貌来征服那些圣徒的٩( ö̆ ) و”

  

“但是楼上的那位美貌也是其中最大的原因之一吧,有银舌头那也要有一副好看的样貌吧,看着这幅金色的大鸟般的少年光是看着都想把自己的忠心献给他(♥ᴗ♥)”

  

“我完全赞同楼上的说法₍ᐢ・∀・ᐢ₎”

  

看完这些话,礼堂你再次陷入了沉默

  ,一位拉文克劳的同学说道

  

  “那上面的人说邓布利多教授为格林德沃而着迷!?”

  

  另一位赫奇帕奇的学生测试说

  

 “我觉得这也很正常吧,他真的好帅呀!”

  

此时一个格兰芬多的同学激动站起来说

  

  “这绝对不可能我们伟大的邓布利多教授怎么会看上他呢,虽然他确实挺帅的但是他坏呀!”

  

  一位圣徒听到这话不乐意了,站起来对着那位格兰芬多的学生说

  

  “小屁孩,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们伟大的格林德沃先生还看不上邓不利多呢”

  

  就在礼堂里,又要陷入一场混乱的时候。两位邓布利多教授再一次站起来对众人说,

  

  “大家安静一下”     “

  你们难道忘了刚刚厄勒忒小姐说的话了吗”

  两位邓布利多教授一人一句的说道,此时沉默已久的两位格林德沃也站起来对着圣徒们说                          

  “你们都安静下来”  

  

      “你们难道要像群野蛮人一样,还是要像,跟小屁孩打架的流氓一样”

  

  两位格林德沃表情严肃一人一句的这么说,

  

  那位圣徒看格林德沃都已经说话了,

  也就没再跟那两个学生计较,那位圣徒和那位格兰芬多的同学都坐下了后,      

     阿不福思对着那位格兰芬多的同学说道           

  “孩子听我的你最好相信那上面说的话”

  

  此时幕布上已经出现了另外一组的画面

  

「灰暗的房间里坐着一位白发苍苍的中年人微弱的亮光透过小小的窗户撒在中年人的银白色的睫毛上,仿佛精灵正在上面起舞皮肤透过阳光,似乎照的更加苍白银色的头发散落着,似乎看起来更加的脆弱与美丽一只小小的蝴蝶透过窗户飞了进来围绕着格林德沃飞舞着,就在蝴蝶想要靠近格林德沃的时候,却被魔法防护罩摧毁」

众人感叹,

  “格林德沃就连关个监狱都这么帅气吗?”

  

  坐在教工席上的。邓布利多校长和邓布利多教授表情复杂,

  随着幕布上的画面一转格林德沃站在众人之间向大家诉说着


(大家都说,我痛恨不懂魔法的人们,麻瓜,害虫,麻鸡,不施咒语者,

  我不恨他们完全不恨因为我不是为仇恨而战

  我认为麻瓜并不是更低级而是属性不同并非一文不值而是价值不同不是不堪大用而是别有用途魔法天赋只在少数人身上绽放只降临

  在对生命有着更高追求者的身上若将世界交给我们统治,必能嘉惠全人类,因我们全然为自由,为真理,更是为爱)

  

  格林德沃说完这番话画面再次一转

  

  (格林德沃正拿着他那只可以预知未来的骷髅头鼻烟壶向大家展示着他所看见的未来炮弹坦克无数人的惨叫和爆炸还有那可怕的蘑菇云)

  

  当大家看到幕布上的画面时那些经历过战争看见过死亡的人才意识到格林德沃的预言是对的,

  

  坐在教工席上的邓布利多校长,对着旁边过去的自己缓缓的开口说道

  

  “盖勒特的预言是对的,他所预言的都发生了由麻瓜所挑起的战争无数人的哀鸣都是真的”

   中年时候的邓利多教授,听完这番话,露出了复杂而又伤心的表情缓缓对着未来的自己说道

  

  “我一直都相信盖勒特的预言会成真,它会发生但是他阻止未来的手段太过于极端太过于疯狂,我必须组织他”

  

  说到这里两位邓布利多教授的话,

  戛然而止并没有再多说什么,

  

  而两位格林德沃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们,

  看着这一切的发生,此时一直没有说话的哈利

  三人组看出了神,赫敏对着哈利和罗恩说道

  “格林德沃太厉害了,在那个年代他就已经预知到了二战他真是一位了不起的巫师,他拥有超乎常人的魔法天赋和预知的能力”

    哈利赞同的赫敏的说法                 

  “是啊,他真厉害”

  罗恩看着赫敏敬佩的表情对着赫敏说道

  

  “你是自己在幕布上看到的,还是从书里看到的?”

  赫敏白了他一眼说道

  

  “多看点书总是没错的罗恩”

  赫敏说完这番话,她接着,看着那幕布上的画面

  哈利和罗恩也没在说话也看着那幕布上的画面,画面一转“格林德沃站在蓝色的火盾之中如指挥家指挥乐器一般指挥着那蓝色的火焰

对正在逃跑的人们说,穿过火焰加入我吧,向我许诺你们牢不可破的誓言吧向我奉上你们永恒的忠诚,只有这里你才懂得自由只有这里你才懂得自己。”

  

  听到这番话的时候,圣徒仿佛得到了某种召唤,纷纷站起来,

  

  将一只手放在胸前,向格林德沃深深的鞠躬,众人被这一幕震惊到了,

  

  不只是震惊这位黑魔王蛊惑人心的能力,也是震惊自己差点都要站起来鞠躬了。

  

  而此时的纽特就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停的发抖。他的哥哥忒修斯发现了纽特一直在颤抖,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格林德沃只是朝着鞠躬的圣徒们点点头,圣徒们鞠完躬以后之后继续坐了下来看着幕布


 就在这时画面中的格林德沃,转过头晃动着身子阴阳怪气的对着,远处的斯卡曼德兄弟说道

“斯↘卡曼德↗先生,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随后格林德沃说完指挥着火焰向斯卡曼德兄弟攻去两兄弟拼命低抗

  

  “哦梅林,当初我以为纽特只是说说,没想到你真说过话”

  邓布利多校长表情好笑的对旁边的老格林德沃说

  

老格林德沃不屑一顾的回答

“我说了又怎么样我就是看斯卡曼德不顺眼”

 老格林德沃恶狠狠的瞪了远处的扭一眼

  远处的纽特不禁的打了个寒战

  邓布利多校长,无奈的笑笑说道

  “盖勒特你这样显得很幼稚”

 老格林德沃,看看邓布利多校长面前桌子上的糖纸,勾起嘴角有一丝笑意的对邓布多校长说

  “我觉得比起幼稚伟大的邓布利多校因该比我幼稚”

        邓布利多校长当然知道老格林德沃指的是什么,但是邓布利多校长并没有说话只是继续吃糖

     老格林德沃只是看着他

 也许就连老格林德沃自己也没发现,自己看邓布利多校长时眼里有多温柔。

  

二人都没有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像现在这样坐在一起,说说话。二人心里都很复杂。


  而来自1942年的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就有一点奇怪了

                 “所以你这么说只是因为你看纽特不舒服?”

              邓布利多教授表情奇怪的问格林德沃

  “是啊,不然呢”

格林德沃冷静的回答挑一边的眉毛看着邓布利多教授

    邓布利多教授,只是轻浮番了一个白眼,然后转头看向幕布

  

  此时幕布上的画面已经消失不见厄勒忒再次出现在了幕布上开心的说道

  

  “大家好呀,看得怎么样?不得不说格林格沃先生蛊惑人心的能力确实了得,现在让我们休息一下,大家先吃些东西吧”

  

  厄勒忒说完打了一个响指,  大家眼前的桌子上就充满了丰富的午餐

  “好的,大家慢慢享用吧,我们一会再见”,

  说完话厄勒忒就消失在在的幕布上

  ,“来哈利妈妈喂你一口”  “妈妈我都15岁了”  

  

  “你再大也是妈妈的小哈利,而且妈妈还没喂过你呢”   

  “那好吧”

  

  哈利吃掉了,妈妈递过来的一块牛排,正在哈利享受幸福的时候听到了马尔福那阴阳怪气的说

  

  “看看我们的傻宝宝波特还是一个需要妈妈喂饭的小孩子”,

  

  马尔福正在一边说着罗恩愤怒的对马尔福说,“滚开!马尔福找你自己的爸爸妈妈去”

  

  马尔福不满的哼了一声,随后去了食死徒和圣徒们那一桌“那是卢修斯·马尔福的儿子吗”詹姆在莉莉的旁边说道

  “是的,詹姆叔叔他叫做德拉科·马尔福”

  

  赫敏在一旁说道詹姆哼了一声随后说道

  “真是跟他爸爸一样,没礼貌还欠揍的混蛋”莉莉在一旁劝他“好了,我们接着吃吧,不要理他”

  

教工席上的教授们正在开心的聊着,

  “哦,阿不思你年轻的时候真帅呀”   

  

  “好的,米勒娃你就不要取笑我两了”  

  

  “对呀,米勒娃当着孩子们的面看我们年轻时候的照片可真是不好意思了(  ˃᷄˶˶̫˶˂᷅  )

  

  两位邓布利多教授和麦格教授这么开心的聊着,旁边的两位格林德沃坐在一起边切着牛排边聊些什么?

  

  时间仿佛没让他们外貌改变太多老年时期的格林德沃,也只不过是多了一些皱纹,如果不仔细看的话,现在的格林德沃和过去的格林德沃就好像没有什么区别,

  

  凤凰社的大家也坐在一起聊的你来我往,非常的开心

    

  “哦,纽特你是邓布利多教授最喜欢的学生,你知道他和格林德沃到底是什么关系吗?”奎妮一脸开心的说道,纽特连忙说道“

  

  奎妮这话可千万不能让格林德沃听见呀!他会杀了我的” 

  忒修斯看到害怕到发抖的纽特便抱住了他,

  纽特这次也没有推开忒修斯只是乖乖的待在忒修斯的怀里,雅各布环顾一周后说道

  “你们巫师可真神奇,什么人都有” 

  

  怀里抱着纽特的忒修斯,对雅各布说

  “我们其实跟麻瓜差不多只是有着自己的组织和政治体系还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蒂娜看着他们你一句我一句的,随后对着旁边的阿不福思问道

  

  “阿不福思先生你是邓布利多教授的亲弟弟你知道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道底是什么关系吗?”

  

  阿不福思看了蒂娜一眼然后慢慢的回答道

  

  “很抱歉蒂娜我并不想题他们两那点儿破事所以你还是等着自己看吧”

  

  蒂娜看到阿不褔思不高兴的表情也没有在说什么,

随后蒂娜就听见桌子旁边传来的争吵声,小天狠星正在阴阳怪气的说着斯内普教授

  

   “ 鼻涕精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和我们坐在一起!?” 

  

  斯内普教授边吃着盘子里的东西边把话怼了回去

  “布莱克,用你的狗脑子好好想想我也是凤凰社的”

  

  小天狠星听到这句话的之后,情绪更加激动了

  

  “我觉得你更适合那边那桌食死徒臭鼻涕精!”

  小天狠星的话刚说完斯内普教授就转过头看着他

  

  “如果你的脑子里没有装满芨芨草的话就因该记得厄勒忒小姐说过禁止打架所以我劝你最好不要给自己找事”

  

  听完这一番话之后小天狠星生气的站了起来大声喊到

  

  “你以为你说这个我就害怕了吗,有种我们打一架呀你个懦夫”

  

  眼看他们两个就要打起来了

卢平教授抱住了小天狠星,努力安抚这小天狠星

  

  “好了西里斯不要跟斯内普那家伙一般见识”

  听到这番话的小天狠星这才算是安静了点不过还是恶狠狠的顶着斯内普教授

  “这次算你走运鼻涕精(ꐦ°᷄д°᷅)​!”

  

  厄勒忒无耐的声音传来

  “我想是大家太无聊了我给大家放一首歌,您两位觉得怎么样邓布利多教授?”

  

  邓布利多校长和邓布利多教授都露出了温柔的笑容一口同声的回答

 “我们觉得这个主意非常好厄勒忒小姐” ,

  “那格林德沃先生您两位意下如何?”

  

  老年格林德沃和中年格林德沃只是满不在乎的回答了一句

  “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坏主意厄勒忒小姐”。

  “好的既然大家都觉得这个主意不错那我们开始吧”

  随着厄勒忒的一个响指礼堂里响起了美妙的音乐声

         《若以血为誓复被殷红吞噬

           年少习得的爱恍若戛然而止

                 众生皆称赞我仁慈

                 透彻且清明每件事

               我深知 始终并非如此

         若我幸得再以血肉作首情诗

         附上万字浸透每一页羊皮纸

                 半页信笺 消磨数日

           若如此 何来独善其身一词

        倘若爱意如针紧扼住我咽喉

                          至此吞不入腹

                          亦是涌不出口

              若你决然将仲夏夜撕裂成寒冬

                  我怎信你的厄里斯魔镜前 

                             也是我

                  猜测你比我更擅夺人心魄

               指尖翻过页码我们只剩下我

                       众生皆逼迫我悔过

                       缕蚁又怎配这般活                

   不如我 将其 余生掠夺

         我曾偷来黎明前的沉默一响

                望着镜中狂妄少年炙热难藏

                       贪欢半刻 转瞬消亡

                  未曾想 情字无法用爱丈量

                当知爱意如针紧扼住我咽喉

                             至此吞不入腹

                            亦是涌不出口

          背对你那刻仲夏夜转瞬成寒冬

                    奢望相拥魔镜中这轮廓

                                  是你我

                少年动心注定即是罪无可赦

                世俗苛责爱意即是终身枷锁

                一见如故便敢妄贪死生契阔

                     我的生命起始于山谷

               我与爱人皆亡于塔楼》

  听完这首歌的邓布利多校长和邓布利多教授脸色变的苍白总感觉这首歌哪里不对,但是又不知道是哪里不对?旁边两位格林德沃也是一脸严肃似乎是对这首歌极其的不满(  `ᾥ´  )

 正在大家还在讨论这首歌哪里不对时厄勒忒笑容灿烂的出现在了幕布上

  “既然大家已经休息好了那吗,我们就接着看故事吧₍ᐢ •⌄• ᐢ₎请大家观看,吾与吾皆亡于塔楼”

  

  

  

 未完待续。下一张邓布利和格林德沃爱情曝光众人为他们的爱情痛哭流涕໒꒰ྀི∩˃ ᵕ ˂∩꒱ྀི১

  

  太抱歉了大家因为一点事情现在才写完

我保证明天一定准时更新(•̀ロ•́)و✧还是中午或者下午。好了大家明天见爱你们呦拜拜😘

  

  

  


评论(51)

热度(5017)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